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开始了吗?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19 08:45|编辑: 梦梦|阅读: 6656

摘要

最近,2018年幼升小家长除了关注政策出台之外,还有家长疑问政策出台之后是等着网上报名吗?那信息采集什么时候进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孩子入学需要在网上报名,进行信息采集,那信息采集什么时候进行?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告诉您。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网上报名即信息采集,目前2018年信息采集还没有开始,参考2017年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8日,京京预测2018年信息采集时间或将在5月初进行。

信息采集是在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上进行的,

网址:http://yjrx.bjedu.cn/

京京提醒:目前系统还未开放,家长们可在4月底集中关注,若系统开放,北京幼升小网会及时通知。

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需填写孩子血型

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需要填写适龄儿童的血型,京京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提前检查孩子的血型。

只能在一个区采集

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按区县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片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如果户籍与居住地不在同一个区,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两个区中的其中一个进行采集。入学系统只能提供在一个区进行入学信息采集的机会。

换区登记可能会影响入学

在信息采集完成后,未被学校确认接受前,家长如需变更入学区县需要慎重。如果变更时,在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时间内,家长可自行注销并重新注册;

如在采集时间后想变更区县,则需由原登记区县教委审核撤销,由新入学区县教委进行审核登记,通过原注册的登记号可获取原有的身份信息,但由于换区县登记所造成的时间延误,可能会影响孩子片内入学机会。

不参加信息采集无法正常入学

按照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北京市中小学管理信息系统将依据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确认的入学结果建立新生学籍。不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不能建立学籍,无法正常入学。

京京提醒:若您不知道各区信息采集入口,可点击查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的:2018年各区信息采集入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哪些幼儿园发布招生简章?需要信息采集吗

2018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时间以及操作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