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儿园小灵通园招生简章

2018-04-19 09:07|编辑: 阿奇|阅读: 5016

摘要

2018年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小灵通园招生已经启动!2018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想了解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小灵通园的入园情况吗?招生人数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相关内容。

2018年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小灵通园招生已经启动!2018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想了解海淀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小灵通园的入园情况吗?招生人数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相关内容。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儿园小灵通园招生简章

招生说明

(一)招生范围:年满3周岁适龄儿童

(二)招生对象:玉海园五里社区业主子女;海淀区户籍适龄儿童;其他适龄儿童。

报名及信息采集

凡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家长可于2018年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登陆“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http://58.118.0.15/)”进行注册,并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及入园意向填报,确认后提交。

信息审核

(1)审核时间:5月21日——6月30日

(2)审核说明:我园对已经采集的适龄儿童登记信息进行汇总筛选后,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家长进行信息核准。凡在期间未接到审核通知的,家长可咨询其他意向园所。

园所地址及联系信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采石路1号院玉海园五里小区

咨询电话:88264231—620 联系人:郭老师

幼儿园简介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隶属于海淀区教委。拥有19所直属幼儿园,5000名幼儿,先后荣获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幼儿园、北京市节约型示范学校和海淀区人民满意幼儿园等称号,成为北京市学前教育信息化示范基地、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海淀区学前教育干部教师培训基地。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儿园小灵通园始建于2000年,位于海淀区采石路一号玉海园五里小区, 2013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幼儿园。

明天六幼小灵通园占地面积2461平方米,建筑面积1893.8平方米,园舍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共开设7个教学班,在

园幼儿210名。有33名教职员工。教师100%具有大学本科(含在读)以上学历,现有区级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1名。在市、区、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指导下,明天六幼小灵通园坚持依法办园,依规办园,以《3—6岁儿童与学习发展指南》、新《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秉承集团“求真、立美、至善”的文化理念,以“用爱养育,用心教育;挖掘潜能,展现天赋,促进每一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的办园理念及以“营造一个充满爱的艺术乐园”为宗旨,使幼儿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明天六幼小灵通园以美术研究为起点,坚持立美教育,以活动立美、环境立美为载体,凸显幼儿园美术特色,使幼儿园发展成为了具有艺术内涵、为了培养幼儿的审美能力和创造力,根据孩子的兴趣和学习特点,在楼道中创设了幼儿个性画展、艺术大师画廊、美工创意坊、温馨的图书区及户外多功能运动区,为幼儿大胆的创作和表现,身体协调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条件。

明天六幼小灵通园以高起点、高质量的办园质量服务于幼儿、家长和社会,在赢得较好社会声誉的同时,在明天集团文化的引领下,为实现教育高地、文化高地、幸福高地的教育梦想不断前行!

声明:本文节选自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儿园,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九幼儿园安宁里园招生简章

2018年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十幼儿园铁路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