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2018年幼升小政策出台在即,这些信息您需要提前了解

2018-04-19 22:20|编辑: 佳佳|阅读: 1572

摘要

北京2018年幼升小政策出台在即,不少家长却不清楚政策出台后需要做什么?小学报名流程有哪些?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8幼升小入学重要信息大汇总,这些您必须了解。

北京2018年幼升小政策出台在即,不少家长却不清楚政策出台后需要做什么?小学报名流程有哪些?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8幼升小入学重要信息大汇总,这些您必须了解。

北京2018年幼升小政策即将出台

据热心家长分享,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或将在4月20日(周五)发布;若消息属实,则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将在本周发布,家长们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最新幼升小入学政策相关信息;

2018幼升小入学重要信息大汇总

一、2018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大不相同,往年总有家长由于不熟悉入学流程错过了重要的招生环节,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往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流程整理:2018幼升小各城区非京籍入学攻略汇总,大家可作为参考,了解各区非京籍入学大概流程。

二、2018幼升小入学材料

各区不同的适龄儿童入学所需提供的材料也不同,各位家长需等政策出台后,以2018年幼升小本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整理入学材料。如果您目前还不太清楚需要准备什么证件,可参考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各城区入学条件及准备材料汇总

三、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趋势

目前2018年入学政策迟迟没有出台,不少家长担心各区入学政策可能会出现变化,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往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变化对比整理:2018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变化趋势汇总,您可以此作为参考。

四、北京各区中小学分布情况以及招生范围

北京各区逐渐开始实行学区制,这让不少家长在为孩子 的时候,会参考该学区学校教学质量,那么您知道北京各区学区内分布哪些中小学?目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东西海朝四大区各学区分布情况以及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各区学区、小学划片范围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非京籍四老房产能否作为入学依据

2018幼升小这些政策变化一定要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