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海淀幼儿园信息采集是否可以用一个账号采集两个孩子的信息

2018-04-20 09:35|编辑: 阿奇|阅读: 858

摘要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目前正处在开启的第一天当中,但是很多家长在填写信息期间就遇到了不少问题,比如就有家长提出目前这个信息采集系统是否可以用一个账号采集两个孩子的信息?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目前正处在开启的第一天当中,但是很多家长在填写信息期间就遇到了不少问题,比如就有家长提出目前这个信息采集系统是否可以用一个账号采集两个孩子的信息?快来看我们为您整理的内容。

信息采集是否可以用一个账号采集两个孩子的信息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各位家长,目前系统只支持一个账号采集一个幼儿的信息,如果家庭中有一个以上适龄幼儿,家长可以注册多个账号进行采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如何修改信息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忘记用户名或登录密码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海淀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