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办理?到哪里领取

2018-04-23 09:38|编辑: 佳佳|阅读: 4859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办理?到哪里领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一一进行解答。

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办理?到哪里领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一一进行解答。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办理

非京籍五证中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回孩子户籍所在地办理,且有具体的模板要求。不少非京籍家长提前到街道办领取无人监护证明,其中热心家长分享:2018北京市朝阳区各街道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但是,该证件模板并不确定是否为2018年幼升小模板。

温馨提示:参考2017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出台时间来看,近期各街道办可能会陆续发放无人监护证明,由于各街道办招生动态时间不同,建议各位家长随时关注街道办动态。

无人监护证明到哪里领取

非京籍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模板需要到本区实际居住地的街道办进行领取。且部分街道办会举办幼升小讲座,如近期朝阳区大屯区召开街道办幼升小讲座,详细点击查看:朝阳区大屯街道办召开2018幼升小入学讲座

哪些区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模板

部分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详细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需要提供无人监护证明的城区(附源模板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西城区《子女在户口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样本

2016幼升小海淀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参考

2016幼升小通州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