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2018年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缴纳租房完税证明吗

2018-04-23 11:34|编辑: 梦梦|阅读: 1116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报名即将开始,家长们的入学材料准备齐全了没?不少京籍租房家庭疑惑孩子可以入学吗?要缴纳完税证明吗?

2018年幼升小报名即将开始,家长们的入学材料准备齐全了没?不少京籍租房家庭疑惑孩子可以入学吗?要缴纳完税证明吗?京京来告诉您。

京籍租房可以入学吗?

从北京教委发布的最新《2018年工作要点》中提出:

按照工作安排,今年将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入学规则,巩固义务教育就近入学成果:探索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子女在承租区接受义务教育办法;

京京提醒:各区对京籍入学要求不同,家长需了解入学城区幼升小要求,满足条件后方可入学。

目前,各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政策暂未出台,京京以2017年海淀区和西城区幼升小要求为例说明:

海淀区京籍入学条件

具有海淀区户籍,或具有本市其他区县户籍,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需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证明)的适龄儿童。

京京提醒:2017年海淀区入学政策未对京籍租房入学有特别说明,但海淀区有六年一学位要求,家长需注意房产对应学位情况,2018年幼升小家长还需以2018年实际政策为准。

西城区京籍入学条件

实际居住在西城区,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具有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居民户籍适龄儿童。

京京提醒:从2017年西城区幼升小政策来看,京籍租住的房屋为公房才满足升学条件。

需要提供完税证明吗?

京京提醒:2018年是实行租房新政的第一年,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证明暂不清楚,家长们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我们会及时为大家分享各区最新幼升小入学政策及信息;

参考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您可准备房屋租赁合同、全家户口本、身份证、出生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在政策出台后,到街道办或教委咨询详细的入学材料,有无租房时间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所需准备入学材料清单

2018年父母一方是京籍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需要哪些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租房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