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正泽学校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2018-04-24 09:21|编辑: 阿奇|阅读: 496

摘要

近日,北京正泽学校发布了2018年新3年级的插班生招生公告,为此很多关注这所学校的家长都开始咨询,北京正泽学校2018年一年级的招生什么时候开始?具体要求都有哪些呢?

近日,北京正泽学校发布了2018年新3年级的插班生招生公告,为此很多关注这所学校的家长都开始咨询,北京正泽学校2018年一年级的招生什么时候开始?具体要求都有哪些呢?

2018年北京正泽学校招生时间

从目前学校公布的信息来看,北京正泽学校还没有发布2018年一年级的招生通知,家长们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的招生时间进行准备。

2017年北京正泽学校招生简章

一、招生规模与地址

规模:一年级4个班,每班25--30人。

地址:学校校舍改造期间,2017年暂在北京市西城区丁章胡同1号(白塔寺十字路口西南角)办学。---改造校舍应该是在真武庙,原来的

二、招生范围

符合北京市有关规定的京藉、非京籍适龄儿童。录取以北京市西城区户籍为主。年龄要求: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时间:2017年5月8日—5月13日

方式:登录北京市正泽学校官方网站(www.bjzzschool.com),网上注册报名。

四、招生程序

(1)网上填写报名表和调查问卷。

(2)5月22日—26日,学生和家长 (具体时间和地点,请见5月20日学校官网通知)。

(3)6月7日前,确定录取名单并完成录取。

(4)7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咨询电话

(1)010-83321397;

(2)010-83321599。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正泽学校三年级插班生招生公告

2018年北京正泽学校3年级插班生报名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插班生北京正泽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