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非京籍2018年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该如何开

2018-04-24 10:14|编辑: 梦梦|阅读: 3174

摘要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五证都准备好了吗?网上报名即将开始,入学材料没准备齐全的家长需要抓紧了!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如何整理?

2018年幼升小网上报名即将开始,非京籍家长们入学材料准备齐全了没?没准备齐全的家长需要抓紧了!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如何整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包括哪些?

受雇于用人单位:社保、合法的劳动合同、受聘单位的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证明;

个体工商户:正常营业的营业执照,并且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法定代表人: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

股东或合伙人: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公司登记档案查询件)

京京提醒:部分区个体工商户也会要求社保,建议做充分准备!具体还要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办理时间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所需证件材料中,社保会有时限要求,目前,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17年时间,尽早办理。另外并不是所有区要求社保在本区,如下:

(一)至少一方在本区:

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房山区、燕山地区

(二)在本区有房产的,提供北京社保的城区,租房提供本区社保:

石景山区、昌平区、平谷区

(三)提供北京社保的城区

海淀区、丰台区、通州区

参考2017年政策,各区社保时限和相关要求可点击查看:各区社保证明要求

京京提醒: 2017年北京部分区要求父母双方均需准备证件材料,还会要求双方必须在本区工作,各区要求不同,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模板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必须提供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