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工作证明吗

2018-04-24 11:26|编辑: 梦梦|阅读: 2201

摘要

2018年幼升小网上报名即将开始,您知道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工作证明吗?各城区要求不同,您所在城区有什么要求?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提供工作证明,部分家长疑惑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京京跟您说各城区要求不同,请以您所在城区具体要求为准。

京京提醒:目前,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以下为2017年要求,仅供参考,具体请以2018年各区实际要求为准。

东城区

东城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一方提供,但需要双方均在京工作,且一方在东城区务工就业;

西城区

西城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提供,且一方在西城区务工就业。

海淀区

海淀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一方提供;

朝阳区

朝阳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均需提供,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社保;

丰台区

丰台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提供;

昌平区

昌平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提供;

通州区

通州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一方提供;

石景山区

石景山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提供。

京京提醒:若您想了解其他城区非京籍五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可各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查看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提供一方材料

非京籍2018年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该如何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工作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