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流程

2018-04-24 11:41|编辑: 梦梦|阅读: 787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升学季即将到来,海淀区如何幼升小?京籍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非京籍家长又需要准备什么?

2018年幼升小升学季即将到来,海淀区如何幼升小?京籍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流程,非京籍家长又需要准备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告诉您。

京京提示:目前,海淀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信息根据2017年入学政策整理,请最终以2018年入学政策为准。

京籍

入学条件

凡年满6周岁的海淀区户籍或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在海淀区(需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均需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登记入学。

证件材料

全家户口本、合法房产证、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北京市小学入学信息采集表》。

入学流程

规定时间内由法定监护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登录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义务教育入学信息采集网站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在审核通过后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予以确认。

非京籍

入学条件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区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我区接受小学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本人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证件材料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3.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4.全家户口簿;

5.无人监护证明;

6.信息采集表;

入学流程

1.在规定时间登录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网注册、填报信息。

2.持“五证”到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提交入学材料审核申请。

3.之后,审核结果通过后打印《就读证明》,然后在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网,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京京提醒:如果父母双方户口不在一起,需要提供双方户口及结婚证;如果属于单亲家庭,除以上所需材料外,出示父或母一方身份证即可,还需要准备离婚证及抚养权法律文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海淀区租房幼升小不可忽略的入学材料——水电费等发票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指南!您需了解的信息全在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指南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