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无人监护证明办理注意事项

2018-04-26 14:53|编辑: 梦梦|阅读: 929

摘要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无人监护证明需要回孩子户籍所在地办理,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年北京市幼升小政策出台,要求非京籍幼升小仍需提供五证,其中无人监护证明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来告诉您。

无人监护证明办理注意事项

办理时间

目前,2018年各区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7年政策要求,部分城区父母双方持有北京市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可省略。而且无人监护证明各区有模板要求,京京建议家长们可以等所在城区政策出台后办理。

办理注意事项

1.无人监护证明是回孩子户籍所在地办理,不是父母户籍所在地;

2.农村户口只盖乡镇政府一个公章;城镇户口只盖街道办事处一个章,多盖章此证明为无效;

3.证明必须保持原件格式,不能擅自更改;

京京提醒:部分区2018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已出,点击查看:2018北京各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可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什么时候出台?到哪里领取模板

2018幼升小朝阳区劲松地区无人监护模板出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