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和2017年相比有没有变化

2018-04-27 10:36|编辑: 阿奇|阅读: 670

摘要

近日,有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反馈了2018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审核细则,为此很多家长都提出了疑问,2018年与2017年相比政策变化大不大?社保的要求是否有变化呢?快让我们来看一看。

近日,有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反馈了2018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审核细则,为此很多家长都提出了疑问,2018年与2017年相比政策变化大不大?社保的要求是否有变化呢?快让我们来看一看。

2017年顺义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且在顺义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加盖北京市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且在顺义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加盖顺义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顺义区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连续缴纳无间断,补缴无效。

2018年顺义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且在顺义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加盖北京市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申请人及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且在顺义区租住房屋的,均应提供加盖北京市(至少一方在顺义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均应提供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且至少一方在顺义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连续缴纳无间断,补缴无效。

提示:从两年的政策变化中我们可以看出,顺义区幼升小的社保时间要求没有特别的变化,但是不同点在于,2018年非京籍租房,需要父母双方的社保证明,并且至少一方要在顺义本区缴纳,而在2017年则没有这样的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顺义区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2018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顺义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