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完税证明缴纳时间

2018-04-28 10:53|编辑: 佳佳|阅读: 1318

摘要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将在近期出台,据小道消息:海淀区完税证明可在5月3日开始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相关消息。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将在近期出台,不少2018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家长咨询什么时候缴纳完税证明?据小道消息:海淀区完税证明可在5月3日开始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分享相关消息。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完税证明缴纳时间

小道消息:

海淀区西北旺镇:2018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可在5月3日开始缴纳完税证明,且建议住平房的家长提供两份村里盖章的建房审批表。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目前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您可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syxwx)我们将及时为大家分享入学资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