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通州区教育委员会网站域名变更

2018-04-29 07:52|编辑: 梦梦|阅读: 11109

摘要

通州区2018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已经出台,想去通州区教委网站找具体文件?京京跟您说通州区教育委员会网站域名变更了。

通州区教育委员会网站域名变更了,您还不知道变更为哪个网址?别担心,北京幼升小网京京跟您说。

通州区教育委员会网站域名变更

依据文件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17]51号)

新域名

网站域名于2018年3月26日变更为edu.bjtzh.gov.cn

原域名tzedu.gov.cn已停止使用。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通州区教委(ID:tongzhoujiaowei),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通州区非京籍超龄儿童入学情况表

2018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