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丰台区北京市户籍外省市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回京就读初中通知

2018-05-03 10:07|编辑: 阿奇|阅读: 1783

摘要

近日,丰台区招生 中心发布了2018年丰台区北京市户籍外省小学毕业生回丰台区就读初中通知,想要在初中阶段回到丰台就读的学生和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相关信息。

近日,丰台区招生 中心发布了2018年丰台区北京市户籍外省小学毕业生回丰台区就读初中通知,想要在初中阶段回到丰台就读的学生和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相关信息。

丰台区北京市户籍外省市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回京就读初中通知

各位家长:

为了做好具有丰台区户籍或实际居住在丰台区的本市其他区户籍的外省市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回京就读初中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毕业生家长按如下要求做好准备,按时办理。

一、办理时间

2018年5月9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0—4:00

二、办理地点:

丰台区招生 中心(丰台望园西里4号)

三、携带材料

1.学生家庭户口本原件和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需提供父母房屋产权证明);

2.《2018年回京就读初中登记表》(立即下载2018年回京就读初中登记表)。

四、注意事项

学生父母须在规定时间,持以上材料到丰台区招生 中心义教办办理审核登记手续。

咨询电话:63840705

丰台区招生 中心 义教办

2018年4月28日

声明:本文节选自丰台区招生 中心,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7丰台区等同京籍对待的非京籍升学政策通知!家长速来围观!

2018年丰台区中小学教材选用情况

丰台区2019年寒假前后义务教育阶段转学(转入)办理流程

丰台区2所中学改扩建工程已开工,其中一所是九年一贯制

北京师范大学与丰台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小升初丰台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