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18-05-03 13:48|编辑: 梦梦|阅读: 119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政策已经出台,您知道非京籍需要提供的实际居住证明有哪些?租住个人房产、单位公房都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您知道非京籍2018年幼升小需要提供的实际居住证明有哪些?租住个人房产、单位公房都需要提供什么材料?京京根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为您整理以下内容。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1.自有住房,提供房产证就可以,或者不动产权证明(部分城区如果没有可以提供购房合同和发票);

2.租房的,需要提供租赁合同,还有租房完税证明,以及房东房产证、身份证(部分城区需要提供安全责任书、房东知情同意书);

3.租住单位公房的,需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产证(用途为住宅)复印件(部分城区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4.租住无房产证的农民房,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京京提醒:租住地下室、办公用房、商业用房、人防空间、储藏室、过道房、车库、非合法建筑等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各类证件模板(含合同、无人监护证明等)可下载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实际居住证明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