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先在哪个系统信息采集

2018-05-07 09:50|编辑: 佳佳|阅读: 998

摘要

在朝阳区上小学需要在两个不同的系统提交孩子的入学材料,那么您知道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先在哪个系统信息采集?两个系统有什么区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在朝阳区上小学需要在两个不同的系统提交孩子的入学材料,那么您知道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先在哪个系统信息采集?两个系统有什么区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各位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在朝阳区上小学,您需要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和朝阳区招生 中心(http://yjrxbm.bjchyedu.cn/city/loginChange)两个不同的系统填写孩子的入学材料。无论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均需要在两个系统提交孩子入学材料!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先在哪个系统信息采集

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需要先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进行信息采集,详细流程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信息采集操作全流程。信息采集后,将会生成信息采集表编号,您可进入朝阳区招生 中心(http://yjrxbm.bjchyedu.cn/city/loginChange)提交孩子入学材料即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不少家长反馈,直接进入朝阳区招生 中心(http://yjrxbm.bjchyedu.cn/city/loginChange)的时候需要提交信息采集表编号,点击该对话框,系统将直接引导您前往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

朝阳区幼升小提交两次孩子入学材料的目的:

朝阳区幼升小家长困惑,这两次填写信息有什么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信息采集的目的:给孩子建立北京市学籍!

朝阳区招生 中心(http://yjrxbm.bjchyedu.cn/city/loginChange)提交材料的目的:打印预约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2024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