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需要做什么

2018-05-10 08:55|编辑: 佳佳|阅读: 1018

摘要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需要做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需要做什么 材料审核 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完成后,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街道办进行线下材料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需要做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需要做什么

材料审核

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完成后,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街道办进行线下材料审核,五证顺利审核通过后,前往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打印信息采集表。

需要注意的是各区非京籍入学流程和材料审核时间不同,请以所在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就读证明

就读证明是非京籍按照区教委审核五证通过后,教委开具的相关证明,只要针对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参加幼升小,(2016年幼升小部分城区把借读证改成就读证明,其实是一个证件),所以非京的孩子想在北京上学您首先就要满足五证这个门槛。

五证包括: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本,北京市居住证,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大家要记住就读证明不是和五证一起办理的哦!先办理五证,通过审核后各区根据情况给开具的就读证明,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北京各区非京籍小学入学方式不同,各位非京籍家长请以本区教委安排为准,参加小学报名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需要做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