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对撤销次数有要求吗

2018-05-10 10:28|编辑: 佳佳|阅读: 1845

摘要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所需提交材料以及流程较多,部分家长出现信息填写错误的情况,需要撤销并重新提交信息采集表,那么您知道信息采集系统对撤销次数有要求吗?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所需提交材料以及流程较多,部分家长出现信息填写错误的情况,需要撤销并重新提交信息采集表,那么您知道信息采集系统对撤销次数有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对撤销次数有要求吗

如果家长在信息采集系统填写过程中出现错误,如系统一致显示审核中,家长可核对信息是否有填写错误的地方,如有填写错误可点击右上角“撤销录入”按钮,进行撤销;但是家长们需要注意:最多只能撤销三次。

北京幼升小网温馨提示:

北京16区信息采集时间段不同东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将于今日(5月10日)停止信息采集,请各位家长抓紧时间办理,如果您不清楚本区信息采集最晚时间点,可点击查看:2018年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最晚时间点汇总,千万不容错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问答】2018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常见问题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