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结果反馈时间

2018-05-14 09:12|编辑: 梦梦|阅读: 1743

摘要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孩子幼升小还需要到街道办进行五证审核,您知道所在城区五证审核结果什么时候反馈?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除了关注幼升小信息采集之外,还需要注意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五证等材料到所在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有家长疑问五证审核什么时候有结果?各区非京籍审核反馈时间不同,您知道所在城区时间节点是什么时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结果反馈时间

部分城区会在审核后3个工作日反馈审核结果,部分城区五证审核结果反馈时间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各区五证审核反馈结果时间不同,请以所在城区实际情况为准。您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五证审核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材料都有哪些

2018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受理审核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审核结果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