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初审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2018-05-14 09:06|编辑: 佳佳|阅读: 1502

摘要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小学入学,需先前往街道办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信息采集,那么您知道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初审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小学入学,需先前往街道办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信息采集,那么您知道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初审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初审需要做什么工作

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初审,其实就是前往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的过程,需提供材料: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1)社保权益记录(如果您在公司上班)

如果您在丰台区租房,需要提供夫妻双方在北京社保,时间要求:2017年12月至3月(申请月前两月)连续缴纳。

(2)劳动合同(如果您在公司上班)

(3)公司营业执照(如果您为公司法人、合伙人、个体工商户)

实际居住证明

(4)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5)房东身份证(租房非京籍)

(6)房屋租赁合同(租房非京籍)

(7)完税证明(租房非京籍)

提供自2017年12月至5月(申请月)的完税证明以及房屋租赁合同

(8)实际居住情况入户核查属实证明

全家户口簿

(9)夫妻双方户口簿

(10)孩子户口页

(11)孩子出生证明

(12)结婚证(如果夫妻户口不在一起)

无人监护证明

点击下载:2018年丰台区非京籍儿童在户籍所在地无监护条件证明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信息采集

今日(5月14日)丰台区信息采集系统开启,丰台区京籍家长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如您不清楚信息采集网址,以及信息采集时间段,可点击查看: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开始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涭水河分校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准备啥材料?怎么申请入学?家长速看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家访?入学审核会入户核查吗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网上报名入口、网报时间、报名详细流程,速查

干货!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招生报名关键信息合集!该怎么选学区?选学校?速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