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北辛安棚户区配套教育将新增校

2018-05-16 09:00|编辑: 阿奇|阅读: 1091

摘要

近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分局公布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北辛安地区北辛安棚户区配套教育设施项目的规划调整说明,该项目有望进一步改善提升当前石景山区的教育质量。

近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分局公布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北辛安地区北辛安棚户区配套教育设施项目的规划调整说明,该项目有望进一步改善提升当前石景山区的教育质量。

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分局关于北辛安棚户区配套教育设施控规调整项目公示说明

北辛安棚户区配套教育设施项目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北辛安地区,东至规划北辛安东二路,南至规划古城村北路,西至规划北辛安东街,北至规划北辛安三街,总用地约4.2公顷。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十三五期间石景山区学位需求进一步增大。根据市教委十三五期间学位预测表及石景山区卫计委提供的本区出生人口数计算得出,学位需求逐年增加。

北辛安配套学校建成后将通过引进名校办分校的模式提升该区域教育质量,为满足先进办学理念及高标准办学要求,需提升硬件设施水平,将学校建设成为高端,优质的现代化学校。

根据以上原因,现区教委提出拟在用地规模不变的前提下,保留托幼用地,将两块中小学用地合并成一块,同时合并后的中小学用地与托幼用地的容积率从0.6、0.7统一调整为0.8。

根据《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74号)有关规定,现就该规划方案调整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期30天,从发布之日计起,利害关系人应该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公示要求的方式,提交反馈意见,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没有意见。利害关系人所提意见或建议应当以事实和法律为依据,个人提交反馈意见的,应署真实姓名、家庭住址以及联系方式,组织或单位提交反馈意见的,应当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请以信件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书面意见。

声明:本文转载于Ai石景山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外省市就读京籍小学毕业生申请回石景山区升入初中审核办法

2018年石景山区实验幼儿园在线信息采集工作具体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升小石景山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