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孩子如何入学

2018-05-18 09:19|编辑: 梦梦|阅读: 603

摘要

2018幼升小家长们信息采集完成了,接下来就是准备入学了,那您知道孩子怎么入学?单校划片?多校划片?派位入学?京京来为您解答。

2018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信息采集完成了,接下来就是准备入学了,那您知道孩子怎么入学?单校划片?多校划片?派位入学?北京幼升小网京京来为您解答。

2018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1.凡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本区户籍或具有本市户籍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凭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本区的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适龄儿童的父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准确录入相关信息,按照区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片区免试就近入学。

2.经区教委审核、认定的享受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超龄儿童、京籍无户口适龄儿童的信息需到区 中心单独采集。

3.非京籍适龄儿童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审核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自行联系学校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向区教委小教科申请协调解决。

京京提醒:门头沟区严禁非正常跨区入学。严禁非正常跨片入学(棚户区拆迁等特殊原因除外)。各小学首先接收服务片区内学生,入学人数超出学校所能提供的学位数,由区教委小教科协调其他学校接收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门头沟幼升小入学材料及入学流程

2018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