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审核什么时候有结果

2018-05-19 10:54|编辑: 佳佳|阅读: 1225

摘要

在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中,最受家长关注的无疑是六年一学位政策、学位限制不仅难住了租房非京籍家长,也给买房者除了难题。那么您知道2018年哪些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已经接近尾声,不少家长咨询:信息采集系统审核什么时候有结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大家的困惑进行解答。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审核什么时候有结果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各区网上信息采集审核进度有所不同,截止目前,已经有部分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并打印信息采集表,依据2018年幼升小家长分享消息来看,网上非京籍五证分别由不同部门进行审核,各位家长请耐心等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16城区的信息采集时间及安排汇总

2018年幼升小打印信息采集表用什么浏览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