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登录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的账号及密码

2018-05-22 09:13|编辑: 佳佳|阅读: 997

摘要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联审结果可在网上查询,那么您知道登录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的账号及密码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家长可登录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查看联审结果,那么您知道登录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的账号及密码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登录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的账号及密码

账号:信息采集系统(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的登录账号,即可登录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

密码:适龄儿童8位数字生日(以户口簿上的生日为准),如:20090101

系统入口:https://dcxxrx.dcks.org.cn/cfly/Login.jsp

2018年幼升小登录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的账号及密码

温馨提示:

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仅在5月22日、23日上午8:30-19:00可查询,东城区非京籍家长一定要抓紧时间查询,联审通过后即可在该系统内打印就读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如何办理入学手续?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年幼升小新生入学家长会注意事项

2018年幼升小房山区首次进行电脑派位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开始通知陆续小学录取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联审服务系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