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提交之后做什么

2018-05-22 09:24|编辑: 梦梦|阅读: 673

摘要

京籍幼升小家长不需要前往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信息采集完成后打印信息采集表,之后是不是“坐等”入学了?

2018年幼升小火热进行中,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京籍信息采集完成就没事了?京京跟您说,不是的,还需要注意家访(入户调查)。

2018年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提交之后做什么

京籍幼升小家长不需要前往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信息采集完成后打印信息采集表,还需要注意家访(入户调查),这也是孩子入学环节之一。

据热心家长分享,东城区和平里一小进行家访,没有通知,查看房产证户口簿等,留了家长联系方式;新鲜小学也已经进行了家访,老师说必须进屋,登记户口簿和房本;

海淀区五一小学已经开始家访,万寿路学区也已经进行家访;

若您有家访相关信息,欢迎分享给北京幼升小网,帮助更多的幼升小家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西城区京籍儿童信息采集表打印提示通知

2018年西城区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