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完成后做什么

2018-05-22 09:37|编辑: 梦梦|阅读: 878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家长信息采集完成之后做什么?各区入学时间安排不同,快跟京京一起来看您还要做什么?

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信息采集提交完成之后做什么?有哪些需要注意?各区入学时间安排不同,快跟京京一起来看您还要做什么?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完成后做什么

京京提醒:

1.京籍适龄儿童

信息采集未完成的家长,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7日至5月31日,建议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已经完成的京籍适龄儿童家长,需要等待学校招生。家长们可以登录东城区划片查询系统(网址:http://202.108.237.218/cfly/Loginpq.jsp)查对应学校。无划片学校的需等待教委派位入学。

2018年幼升小家长,想要及时获取小学招生信息,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小学招生信息发布,我们会及时通知。

2.非京籍适龄儿童

东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注册已经关闭,目前为非京籍材料审核阶段,从东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时间工作安排来看,未通过审核的非京籍家长,可在5月22日至5月24日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进行提交复审材料,若第一次复审未通过,家长们还可在5月28日进行第二次复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联审结果查询方式

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查询联审结果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