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海淀非京籍幼升小保障性住房、经济适用房不可作为入学依据

2018-05-22 10:16|编辑: 佳佳|阅读: 1885

摘要

2018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对实际居住地要求较为严格,热心家长分享:街道办材料审核过程中:保障性住房、经济适用房不可作为入学依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8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对实际居住地要求较为严格,热心家长分享:街道办材料审核过程中,保障性住房、经济适用房不可作为入学依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8年海淀非京籍幼升小实际居住地审核

部分2018年海淀区非京籍家长分享街道办材料审核消息:

家长A:海淀区线上审核已经通过,但是线下审核居住证的时候,街道说保障性住房不能出租不能上学,房改房也被划到保障性住房里不能上学,而且是在线上审核通过线下审核第一天,导致线下审核无法继续,甚至孩子无学可上,目前已经有一百多个家庭面临这样的情况……

家长B:非京籍海淀的线上审核通过,结果线下审核说租的房是经济适用房不可以,那线上审核为什么通过了,而且租房税半年钱交的时候发票也开了钱也收了。居住证办的时候也没人说不能出租。有情况一样的吗怎么处理的。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2019幼升小海淀区家长注意:从上述家长分享消息来看,海淀区幼升小对实际居住地要求严格,建议居住(租住)能提供房产证的房子。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表如何打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海淀非京籍幼升小实际居住地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