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查询下线审核结果截止日

2018-05-23 09:08|编辑: 佳佳|阅读: 803

摘要

各位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家长注意了,东城区非京籍查询下线审核结果截止日!如果您还不清楚东城区非京籍下线审核结果,请尽快查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查询线下审核结果截止日!还没有查询东城区非京籍线下材料审核结果的家长,请尽快查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查询下线审核结果截止日

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仅在5月22日、23日上午8:30-19:00可查询,东城区非京籍家长一定要抓紧时间查询。如果您不知道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的查询方式,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登录东城区非京籍联审服务系统的账号及密码,即可查看联审结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联审结果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