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材料审核去哪里

2018-05-23 09:33|编辑: 梦梦|阅读: 1104

摘要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要提供五证,五证审核怎么进行?去哪审?您都清楚吗?

非京籍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五证审核火热进行中,您知道五证审核怎么进行?去哪审?别担心,京京为您解答。

2018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材料审核去哪里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上信息采集,相关部门线上进行审核,身份信息验证通过后,家长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办或镇政府进行线下五证审核,审核通过的开具就读证明,家长们在信息采集系统上打印信息采集表;

五证材料网上联合审核

非京籍幼升小在网上提交信息后,各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对申请人提交的“五证”信息进行网上审核,各相关部门职责如下表所示:

无法网上审核的材料由街道办事处现场审核。

五证材料街道办现场审核

非京籍幼升小申请人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向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提供“五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再次登录“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京京提醒:各区入学流程、审核时间及要求不同,如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先进行线下审核,再进行网上信息采集,请实际以所在城区具体要求时间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材料审核通过之后做什么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表如何打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