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小学家访汇总

2018-05-24 09:05|编辑: 佳佳|阅读: 8568

摘要

2018年幼升小部分街道办、小学陆续开始家访,由于各街道办家访时间以及审核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了北京各街道办家访消息,帮助各位家长即使了解各街道办招生动态。

2018年幼升小五月进入材料审核、家访阶段。那么您知道目前哪些区街道办进行了家访?哪个部门约谈?您有没有错过街道办家访、材料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家访消息汇总

各区 街道办家访
海淀区 各街道办家访汇总
西城区 虎坊桥入户调查
东城区 和平里一小入户家访
和平里四小家访
新鲜小学入户调查
丰台区 刘家窑家访(入户调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正在进行中,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招生动态(材料审核要求)

2、以上消息均来自热心家长分享,北京各街道办可能会出现家访的情况,请各位2018幼升小家长保持电话正常通话,关注街道办招生动态。如果您有其他街道办家访消息,欢迎向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2020年西城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0年东城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0年丰台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2年幼升小哪些城区会进行家访?什么时候家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