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和平里四小家访

2018-05-24 10:05|编辑: 佳佳|阅读: 1562

摘要

2018幼升小家长注意了,近期东城区和平里四小老师进行了家访,那么您知道此次家访老师有没有问孩子问题?查看了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和平里四小老师进行了家访,家访后告知家长和平里四小 时间、那么您知道和平里四小 时需不需要带孩子?家访过程中老师查看了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和平里四小家访

热心家长分享消息:

晚上六点多,和平里四小老师入户家访了!没看孩子,就看了房产证和户口本!看完后告诉了 时间!让带孩子按时间去 !6月6日,7日学校门口出招生简章!6月16日,17日带孩子去四小交材料 。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以上消息来自热心家长分享,北京各街道办可能会出现家访的情况,请各位2018幼升小家长保持电话正常通话,关注街道办招生动态;

2、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北京各区街道办家访消息,详细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家访汇总,如果您有其他街道办家访消息,欢迎向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20年东城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0年丰台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2年幼升小哪些城区会进行家访?什么时候家访

2020年幼升小家访是每一年都有吗?哪些部门家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