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领取就读证明相关消息汇总

2018-05-24 11:42|编辑: 佳佳|阅读: 979

摘要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区街道办需领取就读证明,由于各区领取就读证明方式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集了各区就读证明相关信息。

2018年非京籍家长注意了,部分区非京籍五证材料审核通过后需领取就读证明,由于各区领取就读证明方式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集了各区就读证明相关信息。

2018年各区幼升小就读证明汇总

城区 就读证明 详情查询
海淀区 就读一年级申请表 点击查看
东城区 打印就读证明方式 点击查看
通州区 部分街道办领取就读证明时间 点击查看
潞城镇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以上消息均来自热心家长分享,北京各街道办就读证明陆续发布,如果您有其他街道办就读证明发放的相关消息,欢迎向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19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方法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方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就读证明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