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京籍需要进行线下审核吗?速看

2018-05-24 14:26|编辑: 小M|阅读: 1276

摘要

2018年京籍需要线下审核么?具体是怎样审核的?今年最新出台京籍租房相关政策,京籍租房需要进行线下审核,一起来看下。

今年最新出台京籍租房相关政策,京籍租房需要进行线下审核,都有哪些城区需要?具体审核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看下。

2018年京籍入学线下审核

各区京籍在网上信息采集成功打印采集表后,在6月17日-18日进行小学报名即可,不过需要提醒2019年及之后家长,2018年对京籍无房发布相关政策,东城区、丰台区等要求京籍无房是需要携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再进行信息采集。

东城区京籍无房需线下审核

东城区京籍无房需要现在网上注册申请,各相关部门联合审核,然后申请审核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进行实际居住审核申请,实际居住地址需与网上填写内容信息一致并且真实有效。

具体审核程序如下:

丰台区京籍无房需线下审核

京籍无房-信息采集:5月7日-11日

登录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5&t=1525530572264,点击“区级注册预约系统”进行审核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到教委指定地点(望园西里4号)初审、注册。注册后自行填写详细信息。待复审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北京幼升小网提醒:如果其他京籍有线下审核的信息,欢迎公众号(ID:bjysxwx)留言分享给我们哦!您的分享会让更多的家长收益!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

2018年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提交之后做什么

2018年海淀区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线下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