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完成后做什么

2018-05-25 09:26|编辑: 梦梦|阅读: 712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家长信息采集完成之后做什么?各区入学时间安排不同,快跟京京一起来看您还要做什么?

昌平区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信息采集提交完成之后做什么?有哪些需要注意?各区入学时间安排不同,快跟京京一起来看您还要做什么?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完成后做什么

京京提醒:昌平区非京籍线下审核五证材料5月22日截止,还没有前往街道办进行审核的家长抓紧啦!

另外,昌平区回龙观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为网上预约,家长们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审核,其他地区家长可持续关注街道办通知,确认所在地区审核方式是否有改变,也欢迎您将信息分享给“北京幼升小网”,帮助更多幼升小家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孩子如何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