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如何填报志愿

2018-05-28 11:15|编辑: 佳佳|阅读: 2358

摘要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信息采集表打印后,您知道哪些适龄儿童需要填报志愿?那个网址可以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属于集体户口、京籍无房、非京籍、房子属于多校划片的2018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您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那么您知道如何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如何填报志愿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填报志愿的时间

6月16、17日登录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志愿。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入学学校的结果。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各位家长,您务必记住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的账号及密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