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施情况

2018-05-30 09:29|编辑: 梦梦|阅读: 1775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家长们开始关注孩子入学报名相关事宜,多校划片作为一种能让孩子派位进优质学校的入学方式,家长们了解多少?哪些城区实行了多校划片?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接近尾声,家长们开始关注孩子入学报名,您对多校划片了解多少?丰台区哪些孩子入学实行多校划片?京京为您详细解答。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多校划片实施情况

1.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2.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3.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京京提醒:丰台区2018年幼升小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确定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东铁营材料审核流程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不通过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