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东城区多校划片实施情况

2018-05-30 09:32|编辑: 梦梦|阅读: 5029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家长们开始关注孩子入学报名相关事宜,多校划片作为一种能让孩子派位进优质学校的入学方式,家长们了解多少?哪些城区实行了多校划片?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接近尾声,家长们开始关注孩子入学报名,您对多校划片了解多少?东城区哪些孩子入学实行多校划片?京京为您详细解答。

2018年东城区多校划片实施情况

符合入学条件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的适龄儿童,以及通过审核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在全区内多校划片入学。

京京提醒:东城区2018年开始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房屋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在全区内多校划片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想延迟入学怎么办理

2018年东城区非京籍“五证”审核通过了,下步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