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方式

2018-05-30 10:29|编辑: 佳佳|阅读: 1216

摘要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方式大不同,不少家长在打印信息采集表之后,不知道自家孩子如何参加小学报名,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方式大不同,不少家长在打印信息采集表之后,不知道自家孩子如何参加小学报名,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方式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填报志愿

租房非京籍:

(1)6月5日——6月7日,登录2018年朝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完成意向学校填报。

(2)前往街道办进行意向学校填报确认

(3)6月9日,持信息采集表、材料核对预约单等材料按网上预约时间到居住地街道办进行意向学校填报确认。

自有房产非京籍:

(1)5月7日——6月15日,自有房产非京籍在联审通过后,登录2018年朝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完成意向学校填报。

房产为多校划片(对应多所学校):房产对应的多所小学,将以堆积派位等方式进行统筹安排入学

房产为单校划片(对应一所小学):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出生证明、北京市居住证、信息采集表、材料核对预约单等材料(原件、复印件),进行小学报名,当小学学位不足时,对于超出学位数的适龄儿童在制定片区内以随机派位的安排入学。

温馨提示:

朝阳区2018年继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家长们需注意房产对应学位情况;

另外,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朝阳区2017年6月30日后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所对应的实际居住地址不再对应一所学校,适龄儿童少年依据该实际居住地址登记入学将参加所在片区的统筹分配。

温馨提示:

1、目前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陆续发布,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进行了解。

2、如果您对北京各区幼升小有困惑,可拨打:2018年各区义务教育入学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各区京籍、非京籍小学入学方式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