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仅剩1天,还不抓紧时间

2018-05-31 09:44|编辑: 梦梦|阅读: 1392

摘要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倒计时1天!!!还没有进行信息采集的家长抓紧时间啦~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各区信息采集截止时间。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信息采集倒计时1天,还没有打印信息采集表的家长抓紧时间!快跟京京一起来看各区信息采集动态。

2018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2018年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7日至5月31日;

2018年各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不同,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昌平区和石景山区信息采集注册已经截止,其他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截至5月31日,还没有进行信息采集、或者需要撤销重新录入信息的家长抓紧时间!

2018幼升小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已经完成的家长,需要打印信息采集表,这是孩子入学必须的材料之一,还有家长不知道信息采集表在哪打印?

京京跟您说,信息采集表打印和信息采集都是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上进行的;

网址:http://yjrx.bjedu.cn/;

另外,6月份部分城区幼升小网上填报志愿也是在该平台上进行的,家长们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信息采集表打印完成后,家长需关注学校招生,有划片学校的孩子家长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前往现场审核报名,没有划片学校的等待教委派位入学;

还有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反馈说现在系统上仍然显示待审核怎么办?京京建议您可以咨询所在区教委是否通过审核以及解决方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信息采集倒计时,京籍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

2018年各区幼升小信息采集表已打印,下一步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