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持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

2018-06-01 14:56|编辑: 梦梦|阅读: 90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目前2018年幼升小已经在小学招生阶段,京京建议2019年家长可参考2018年幼升小政策提早准备,提高孩子顺利幼升小几率。

2018年幼升小已经在关注小学招生阶段,京京提醒2019年家长可以参考2018年政策提前做入学准备,您知道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各区对工作居住证是怎样要求的?京京为您解答。

朝阳区

按照朝阳区发布的区政策,持有工作居住证的家需提供如下证件材料:

1.《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

2.全家户口簿;

3.出生证明;

4.实际居住证明;

5.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租房者需提供);

6.备案登记表;

东城区

一、适龄儿童父(或母) 持有聘用单位在东城区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需提供:

1.适龄儿童父(或母)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证内信息需包含:(1)适龄儿童随迁信息;(2)东城区聘用单位信息;(3)东城区居住地址等;)

2.全家户口簿;

3.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

4.东城区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二)适龄儿童父(或母)持有聘用单位为北京市其他区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在东城区实际居住房屋产权为适龄儿童父(或母)的适龄儿童需提供:

1.适龄儿童父(或母)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证内信息需包含:(1)适龄儿童随迁信息;(2)北京市其他区聘用单位信息;(3)东城区居住地址等;)

2.全家户口簿;

3.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

4.东城区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为适龄儿童父(或母)持有);

三、办理流程

(一)适龄儿童父(或母)于规定时间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办理网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

(二)适龄儿童父(或母)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东城区”端口,完善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三)适龄儿童父(或母)成功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后按照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时间和要求完成入学。

京京提醒:2018年各区持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可按照京籍条件对待,建议2019年家长依据2018年政策提前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朝阳区工作居住证入学信息采集流程

2018年持工作居住证在朝阳幼升小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工作居住证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