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完成之后做什么

2018-06-01 15:00|编辑: 梦梦|阅读: 4415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信息采集表打印了没?部分家长疑惑信息采集完成之后下一步做什么?不要担心,京京为您解答。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已经截止,很多小学已经发布招生简章,但不少家长对于接下来入学的工作还不清楚,京京为梳理6月幼升小需要做哪些事儿?

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京籍适龄儿童


 

京籍无房适龄儿童

非京籍适龄儿童

(图片来源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京京提醒

2018年幼升小家长,如果您的信息采集表已经打印成功,需要注意下一步要进行入学登记:

1.有划片学校的家长需查看招生简章划片范围到指定学校登记报名;

2.无划片学校的家长可等待教委统一安排入学或填报志愿;

您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填报志愿开始,我们将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各区幼升小信息采集表已打印,下一步怎么办

2018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仍是待审核怎么办?影响孩子入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