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已结束】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线上答疑活动火爆开启

2018-06-05 17:40|编辑: 佳佳|阅读: 2837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提前做入学准备,您现在是否还不知道各区入学政策?哪些证件材料需提前准备?您的条件是否符合本区入学要求?北京幼升小网专家小组在线解答您的困惑!

近几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不断缩紧,面对学位、户籍等限制,非京籍入学越来越难,2019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提前备战至关重要,您是否对入学政策一无所知?是否对入学材料困惑不解?....为了更好帮助2019年幼升小家长备战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此举办《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专场》线上答疑活动。

如果您还有幼升小入学困惑待解决,欢迎各位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后续将有线上、线下幼升小活动,为2019、2020幼升小入学家长助力!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线上答疑活动

活动人群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7日【下午】1:30-2:30

报名方法

点击“我要报名”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规则:

1.凡参与本次活动家长需进入答疑群内(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获取加群方式),入群后请修改群昵称,例如:2019年+西城区+妞妞妈;

2.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家长需按格式“西城+入学问题”进行提问咨询,例如“西城区+非京籍五证提供哪些”,以便北京幼升小政策专家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3.本活动仅限10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北京幼升小专家团队

京京: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主编,从事幼升小入学政策研究多年,知名升学专家团队,对北京各区升学政策,入学途径,重点校 方式有很深的研究,掌握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发展趋势,帮助成千上万学员顺利择取目标校,深受广大家长认可欢迎。

小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资深编辑,主要从事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政策解读、重点学校推荐等,对幼升小入学政策深有研究,经常帮助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解答规划升学问题,颇受广大家长厚爱。

小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政策研究员,曾多次帮助幼升小入学家长规划升学、解答升学问题,为幼升小家长提供最新幼升小升学信息,受到广大家长认可。

声明:本活动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所有。

2019年建华小学入学 时间

2019年幼升小平谷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密云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幼升小怀柔区信息采集完成后下一步做什么

2019年北京幼升小大事件之六月教育事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幼升小活动

没有更多了

  • 入学交流群

  • 入学流程

  • 海淀区政策

  • 小学入学流程

  • 非京籍四证

  • 2024年幼升小

  • 入学材料

  • 海淀区小学

  • 2024年入园

  • 入学攻略

    入学攻略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 入学调查

    入学调查

  • 非京四证

    非京四证

  • 入园摸底

    入园摸底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 入学材料

    入学材料

  • 政策查询

    政策查询

  • 材料办理

    材料办理

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本地,在微信中打开

北京幼儿入学

bjyer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