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在北京上幼儿园有学籍吗?不上会不会影响上小学

2018-06-05 09:46|编辑: 梦梦|阅读: 8573

摘要

幼儿园有学籍么?如果不上幼儿园会不会影响孩子上小学?幼儿园入学条件是怎样的?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为您解答。

2018年幼儿入园家长注意啦,孩子上幼儿园有学籍吗?如果孩子不上幼儿园影响孩子上小学吗?京京为您解答。

幼儿园学籍对幼升小到底有没有影响

1、幼儿园学籍与幼升小的学籍并不相同,以往小学入学情况,上幼儿园并不会影响到孩子未来幼升小,未来入园会不会和幼升小有关系还不确定。

2、2018年北京教委多次提及幼儿园管理等,未来北京各幼儿园招生、教育,都将会更加的规范、完善。

另外,根据2018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登记问答上明确说幼儿是否上幼儿园与将来接收义务教育无关:

京京提醒:幼儿园与上小学无关,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进行选择,而不是为了上小学才上幼儿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报名进度目前开放查询

从幼儿园到高考,细数孩子北京入学路上“辛酸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政策2018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