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读民办校需要五证吗

2018-06-05 09:50|编辑: 梦梦|阅读: 91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了所在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后,想让孩子入读民办校?那上民办校需要准备五证吗?

2019年幼升小家长有的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材料不符合,想让孩子上民办学校?疑惑民办校是不是不用准备五证?京京来为您全面解读非京籍上私立学校那些事儿。

读民办校不需要五证?

京京提醒:北京各区民办学校招生较早,特别是各位家长关注较高的重点私立学校,这些学校招收的非京籍也是需要准备五证的,也就是您想上好的私立学校除了需要符合学校要求进行筛选外,同时还需要准备五证等入学材料;

家长可按照本区教委要求办理五证,按照往年家长分享的信息,一般民办校稍微放宽的是,五证可在其他区审核通过,例如想去海淀上民办校,可以在丰台区、房山区审核通过五证,按照学校要求报名,招生符合通过后可带齐证件前往学校报道。

民办学校有没有学籍?

家长选择正规的民办学校是有学籍的,建议家长在 之前,首先要对这所学校有了解,比如学校的教学形式、师资情况、学生的学籍、小升初的去向、中高考的情况等,这些都是关系到孩子未来的教育。

民办校入读简单?

不少家长认为私立学校入学容易,但民办校面向全市招生,这也意味着全市的适龄儿童均可参加民办校的小学报名;

随着优质民办校如建华实验学校、海淀外国语学校等的教育得到更多的家长的认可,近两年参加民办校小学报名的适龄儿童人数持续上升,民办校升学比例逐年下降,2018年幼升小面对升学高峰期,优质民办校招生难度将再升级,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可以参考2018年民办校招生简章提前关注民办校招生信息,为孩子上学及早做准备!

查收第一政策资讯,请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朝阳区具备招生资质的民办小学名单及招生计划

2018年西城区11学区中小学、民办校划分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