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进入哪个小学入学环节?现阶段该做什么

2018-06-07 16:33|编辑: 佳佳|阅读: 823

摘要

不少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困惑:目前朝阳区幼升小是什么进度呢?小学招生在即,家长们该做什么?什么时候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整理。

不少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困惑:目前朝阳区幼升小是什么进度呢?小学招生在即,各类适龄儿童填报志愿的时间不同,那么您知道自家孩子用不用填报志愿?什么时间填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整理。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小学入学进度

招生简章陆续发布

近期,朝阳区各小学陆续发布小学招生简章,为了方便家长们了解朝阳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朝阳区2018年小学招生简章》,如您有小学招生信息,欢迎向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消息。目前已有部分2018年朝阳区小学招生简章发布,详情点击查看:2018年朝阳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填报志愿

(1)朝阳区租房非京籍网上填报志愿截止

6月5日——6月7日,登录2018年朝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完成意向学校填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您务必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完成填报志愿工作;

6月9日:联审通过并符合片区统筹分配的朝阳区非京籍适龄儿童按网上预约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意向确认;

(2)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网上填报志愿启动:

6月7日——6月15日,登录2018年朝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Home/index ,完成意向学校填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朝阳区不同街道办、学区填报志愿的学校数量不同,一般为6-8个意向,建议您在填报志愿的过程中,把所有的选择都填满,不要有遗漏或不填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

2024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流程大盘点!速看怎么申请北京幼升小

2024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报名审核环节曝光,每一步都重要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准备啥材料?怎么申请入学?家长速看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家访?入学审核会入户核查吗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网上报名入口、网报时间、报名详细流程,速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