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2018年学区划片表

2018-06-08 14:55|编辑: 梦梦|阅读: 21132

摘要

2018年各小学招生简章陆续发布中,有家长疑问划片对应多所学校怎么办?没有划片学校怎么办?所在学区对应哪些小学?学位够吗?孩子会不会安排到其他城区?

2018年东城区小学招生简章已大范围发布,有家长疑问没有划片学校怎么办?孩子去哪里上学?东城区学区怎么划分?安排到其他城区?京京带你看一看!

东城区2018年学区划片表

东城区一共有八大学区,分别是:和平里学区、安交东学区、北东学区、景东学区、东朝建学区、东崇前学区、龙体学区、天永学区。

京京提醒:东城区2018年学区划分暂未调整,若有调整请最终以城区要求为准;划片学校有统一查询系统,网址:http://202.108.237.218/cfly/Loginpq.jsp;家长们可登陆系统点击查询孩子划片学校;

另外,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积极稳妥探索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机制,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

东城区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8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2018年部分城区幼升小入学采用单校划片及多校划片相结合招生方式,依据往年招生情况,如学校招生名额已满,学校调剂情况则按照学区进行,2018年或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及时查看入学学区的学校名单,请最终以学校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东城区多校划片实施情况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