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想要顺利幼升小?家长不得不了解这些

2018-06-11 10:47|编辑: 梦梦|阅读: 120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觉得限制开始准备太早?从2018年家长反馈信息来看,提早准备才能让孩子入学更有把握~京京建议您,这件事现在就可以做了...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

觉得孩子入学还早?

那您可就错了,

2018年幼升小已经在招生阶段,

京京建议您提前了解相关信息提早准备!

入学需求大

2018年,海淀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依然面临巨大的学位压力,预计小学入学需求将首次突破3万人,预计学位缺口达8000余个。

据统计,海淀区西北旺镇非京籍儿童入学网审通过323人,现场“五证联审”合格311人,通过率达到95.7%。审核通过人数比2017年增加38人,呈现上升趋势。

2012年为龙年,当年出生人口增幅明显;同时在2013年底“单独二胎”政策放开,国人的生肖效应和二胎政策的实施,从根本上带来了新生人口的快速增加,相应地2018年至2020年,正是这批新生儿幼升小的关键阶段,小学招生人数都将达到新峰值,2019年小学入学学位需求依然很大。

提早准备有保障

那怎样才能让孩子顺利入学?京京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所在城区政策提早准备相关材料证件;

最近,京京收到家长反馈,后悔没有提早了解相关政策提前准备,证件材料不符合要求影响孩子入学;也有家长提早准备孩子顺利入学;

(感谢家长对北京幼升小的支持)

2019年想让孩子顺利入学?

提早准备才能事半功倍,

北京幼升小(ID:bjysxwx

孩子升学路上的必备“神器”,

还不赶紧关注?

也欢迎您把我们分享更多的家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要求是什么?您家孩子符合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