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2018幼儿园网上报名已截止,错过时间怎么办

2018-06-14 11:02|编辑: 梦梦|阅读: 3952

摘要

朝阳区2018年幼儿入园网上报名您参加了吗?已经截止但是没有参加影响孩子入学吗?错过时间怎么办?

2018年朝阳区幼儿入园家长注意啦,幼儿园报名已经截止,孩子没有报名成功?抓紧时间跟有幼儿园联系!

2018年朝阳区幼儿入园

2018年朝阳区幼儿园报名时间已经截止,成功报名的家长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京京提醒:家长们注意,幼儿园审核材料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23日,请家长们等待幼儿园通知审核材料

未能成功报名的幼儿家长注意,错过了报名时间就不能通过入园登记服务平台报名了,可以联系意向幼儿园询问是否可以招生补录。

注意事项

有家长担心孩子没能报名成功,或报名成功未被录取,进而影响孩子读小学?

京京提醒:学前教育属于非义务教育阶段,公办民办并举,多种办园体制并存,公办园和民办园都要承担接收适龄幼儿入园 的职责。

幼儿园应优先满足所在小区内朝阳区户籍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若学位紧张,幼儿园可按户籍迁入先后顺序 接收幼儿入园,若学位富余,幼儿园可自主接收符合条件的其他适龄幼儿入园。

所以若未被录取,请在7月4日至12月31日查看首页各幼儿园的富余学位名单,联系意向幼儿园进行招生补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儿入园体检全攻略及注意事项

2018年幼儿入园材料有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儿园2018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