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哪些适龄儿童有被调剂的风险

2018-06-15 10:34|编辑: 佳佳|阅读: 1587

摘要

2018年幼升小迎来小学入学高峰期,由于在北京幼升小涉及房产、户口等多方面因素,不少家长担心自家孩子被调剂,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小学调剂情况。

2018年幼升小迎来小学入学高峰期,由于在北京幼升小涉及房产、户口等多方面因素,不少家长担心自家孩子被调剂,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小学调剂情况。

2018年幼升小小学报名

受小学招生报名人数等影响,每年小学招生情况也不同,北京各学校需依据学生家长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排序接收,如果您想了解自家孩子入学条件在北京幼升小中的入学顺位。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顺位汇总。由于目前仅有部分区、小学发布的入学顺位,各位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作为参考,小学实际招生情况,请以本小学为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有消息称,玉泉小学2018年不招收非京籍适龄儿童,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玉泉小学招生情况

北京各区小学如何调剂

部分学区内小学由于招生学位有限等各种原因,根据学校招生实际情况,不符合招生要求的家长,将会陆续收到学校电话通知,要求家长在规定时间段内到校(教委)填写调剂协议。往年各区小学调剂情况:2017幼升小部分小学调剂信息汇总

不同意调剂入学,该怎么办

如果您不同意调剂要求,建议您与区教委联系(2018年各区义务教育入学咨询电话汇总),但按照往年入学的情况来看,如果调剂学校不满足,一般处理办法为建议自行联系学校或者直接与本区教委沟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本周六日小学现场报名在即,这两天快练表达能力,关键时刻能脱颖而出?

7月份,2019年各小学协调入学进行中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小调剂情况

2019年海淀区西翠路小学调剂情况

2019年海淀区八一学校调剂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调剂

没有更多了